close

Tag:rolex 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勞力士專賣店 勞力士鐘錶公司 勞力士女錶 二手勞力士手錶 cartier卡地亞戒指 cartier卡地亞手錶cartier 卡地亞戒指價錢 卡地亞戒指 卡地亞手錶 卡地亞手環 cartier 三環戒 卡地亞 cartier cartier 戒指 cartier 手錶專賣

       有太多的歌描述著機場分離的片段,有太多的感情在分離rolex的那一瞬間迸發出來,有太多的淚水落在一個叫機場的地方,卻有那麼一首歌取了個別有深意 勞力士手錶專賣店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 不流淚的機場,似乎是提醒著我們需要更堅強,告訴我們要開始一個截然不同的生活,努力創造那個屬於自己的人生。 愛是三萬里程的孤單,閃著期待的淚光,眺望可能的 勞力士鐘錶公司遠方。

        可能每個出國 勞力士專賣店的孩子心裡都潛藏著這樣的憧憬吧,夢想的重量也不過如此吧,可是想要得到什麼,就必須捨棄什麼,而我認為留學的我們必須學得 勞力士女錶更決絕,我們必須捨棄所有的感情,捨棄所有優越的條件,捨棄自己的語言,孑然一身地去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,在那裡,就像是一個新出生的小娃娃,一無所有,但是卻也是一張白紙,任自己塗塗畫畫,有一種隱隱的自豪,因為明天掌握在自己的 二手勞力士手錶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機場,則是這個過程中很重要的轉折點,若夠堅決,當飛機起飛時,等待你的是嶄新的 cartier卡地亞戒指人生,若還有羈絆,也許你再也跨不過這道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沒有離開過家的孩子會覺得這有什麼困難的,可是有一天當自己也走到了這一步,我想他們也會像我曾經那樣 cartier卡地亞手錶徬徨無措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,背井離鄉,踏上飛往英國的飛機,原先的興奮激動 cartier 卡地亞戒指價錢早已被淡淡的哀愁取代。對不可知的未來的莫名恐懼,擔心著自己是否會無法順利地和外國人溝通,擔心著 卡地亞戒指自己會不會收到寄宿家庭的惡劣對待,擔心著這個未知的世界會把我變好或變壞。就這樣一路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機場,直到與母親分離 卡地亞手錶的那一刻,我才從恐懼中抽離了出來。我清楚地看見了母親眼中盈眶的淚水,卻執拗地轉過身去掩飾。那一刻,我告訴自己,不能哭,至少也要堅持到母親看不見 卡地亞手環的時候,不能讓她看了更心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後來一個人躲進了飛機上的廁所裡,想著爸爸媽媽和朋友們,毫無形象可言的失聲痛哭。我把自己比作一棵草,隨風飄搖,無依無靠,那時心裡的悲涼恐怕也只有自己 cartier 三環戒體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太多次的分離與飛機有關,我迷上了天空,每次極目力之所及眺望雲海盡頭,多希望看見那熟悉的身影,可是現實卻和雲霧一般撲朔迷離,也是那樣的 卡地亞 cartier可望而不可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